close

 

 

 

這天終於要到了

預計27早點睡

講電話講到凌晨5點才睡

下次有機會在聊啦

只睡3小時

8點就起床

9點找小美用造型

造型用好就在聊天&看我的卡片禮物

他說我做的卡片跟寫的字都很像女生

這是一種讚美吧哈

聊天聊到11點快去搭火車

火車還沒12點就到了

和Joyceˋ哈比ˋ沒戴帽子的帽子吃飯等學妹

捷運搭到站也還沒1點半

就這樣我跟哈比還有Joyce站在出口等我那可愛的學妹小婷

等到2點多還沒等到學妹

竟然等到了R

J還說R會搭計程車

結果是捷運 哈

R也跟我們一起等

後來小婷打來才知道她早已在捷運站外面等我們了

連R都被當成遲到了

被我們害死哈哈

生日趴開始囉

歌迷們都很害羞

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殺手真的沒有人真正會

改玩撲克牌

玩沒幾輪

郭世綸來了

有他在帶氣氛

整個變比較好玩了

拿著吉他唱著海綿寶寶還有自己改的A歌

我有錄起來 不過他說我們敢上傳就死定了

我目前是上傳不了 po好會說一聲的

郭世綸念了泡芙的卡片 把氣氛搞的很感性

還好我沒有那麼早拿出來 不然就尷尬了哈哈

老闆Alan也來了 拿著許多禮物來

不過沒一個是他的 他說馬上去買

陪我們玩了1個多小時的郭世綸後來也走了 剩我們自己玩

陸陸續續每個人拿著自己準備的禮物卡片給R

R把我們送的卡片一一展示 在開我的卡片時我有點害羞哈

眾多禮物中最讓R感動的一份

是從美國寄蛋糕過來的哥哥Gary R直接感動的哭了

很辛苦的事Nikki 從頭到尾幫忙錄影跟拍照

幫忙拍合照的時候 手上十幾台相機 賣了就發了吧哈

R與Alan與歌迷們在周董的古董車面前大合照

628生日趴--成功

大家再度坐下來

R突然問我是不是有一個姐姐

我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問 為只有我的相機是超粉紅的粉紅= =

不要誤會 那是我姐的XD

大家紛紛拿出CD給R簽

還討論了下次的聚會要在哪

有兩個人要提早走 說是要去拜拜

沒想到也有跟我一樣要指考的

R還簽了她們的准考證

CR簽都簽完了

當然 答應過我的 要簽多少隨我 褲子還補簽了勒 哈哈

一群人離開了studio 1

雖然有點難找 不過大家可以去幫柯有倫捧捧場喔

一群人在路上像遊行一樣霸佔了馬路

在捷運站say goodbye

今天玩的蠻開心的

一天 這麼結束 收心 還有指考 加油囉 !

 

 

 

 

 

 

 

 

 

 

 

 

 

 

痞客幫相簿不好傳 照片都傳在無名 www.wretch.cc/album/ted0857 密碼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