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台中

 力宏我來啦

P1010153.JPG

 

 

現在倒數剩下四十幾天

本該是過著很緊張的日子

我卻還有閒情逸致下來台中看演唱會

本來得到消息Renée在台中會有表演

心情非常開心

開始計畫一切

就當計畫了幾天

住的地方、車票都準備好了

發現Renée在台中的演出臨時被公司取消

我留言給Renée問了她意見

就在學校一天的忐忑不安後

一回到家打開電腦

很不可思議的Renée回我了

她說她不會去的

但還是建議我可以支持一下力宏

我決定聽Renée的話

於是,心情又變好了

打給表弟問他知不知道弘光在哪

他說知道但他說他不會跟我去的

我跟他盧很久他還是say no

咳,有可能下去台中只是在表弟家玩玩

不會去演唱會了。

 

禮拜六早上

相機手機耳機&Renée的專輯(哈,還是希望可以碰到她

1:00的火車,還沒12:00就到車站等了

還有好長的時間也不知道要幹嘛

畢竟,自己第一次出來旅行

第一次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獨立

從小就被是株溫室裡的花朵

總不能在家關一輩子吧。

戴上了耳機,Renée的歌聲陪我度過這漫長無聊的一個多小時

聽著音樂的同時

我在思考著,我是這樣第一次擁有自己

不管現在做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

脫離朋友與家人,有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不知不覺火車已經來了

也許想得入神,聽得入神,差點沒趕上火車阿哈哈

上了火車很開心我的位子是靠窗戶的

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望著窗外

P1010331.JPG 

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已經遠離了煩雜的都市

那些壓力、那些考試、那些緊張、那些課業

全把他忘光光吧,盡情的去enjoy這趟旅程吧!

望著窗放空已放得入神

突然想起有帶相機

二話不說拿起相機,捕捉每一刻的美好

也為自己的青春留下第一筆記錄

下了火車表弟並不在家

是小表弟來接我的

本來已不抱著去演唱會的心態

後來小表弟跟我一起去看

我超感動的 也超感謝他的

沒多久我們到弘光買票排隊

P1010155.JPG 

第一次來看演唱會

果真讓我見識到歌迷的瘋狂,也就是所謂的追星族吧

各個年紀,各個國家的人都有

雖然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四十分鐘才開始

看現場的真的不一樣,真的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

一開始我也很ㄍㄧㄣ,漸漸也放開來跟大家一起尖叫、一起唱、一起high

不過全程下來到是拍了不少張照片(還很多懶的上傳

P1010186.JPG 

P1010189.JPG 

P1010195.JPG 

P1010197.JPG 

P1010204.JPG 

P1010207.JPG

P1010208.JPG 

P1010212.JPG 

P1010213.JPG

P1010205.JPG 

蔡旻佑的演出也不賴

P1010223.JPG

P1010216.JPG

唯一可惜的是Renée沒有來呀,要是Renée有來,全場一定high到最高點

該死的公司 說取消就取消。

 

 


力宏生日快樂

好多歌迷送禮物去舞台上

九點四十分左右力宏離開了舞台

歌迷們一起大聲的安可

當然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喊

力宏又回來了

最後一首歌唱完,他就真的走了

演唱會在這告一段落

臨走前

當然少不了拍照,拍了幾張照留念

我站在舞臺前觀望著 抬頭看剛剛力宏唱歌表演的舞台,回味剛剛的high

也是該告一段落了

正要離開時,我被一個日本女生搭訕

喔不是啦,她是叫我幫她們拍照

她說了一大串我聽不懂的日文,但我還是跟她點頭說喔喔喔

反正有拿相機就是要拍照就是了嘛

個個看起來都二十初,出國追星,呵呵。

 


隔天早上爬不太起來 也許昨天有high到有累到

吃著早餐腦海卻徘徊著昨晚的情景,歌一首一首的重覆著,像是關不掉的音響

演唱會的震撼力還真是大呀。

吃過了午餐休息一下,姑姑便載我到車站搭車

時間過的真快,我即將搭北上的火車回家了

因為只買到站票,只偷做了三站就被趕位子了

沒辦法像來的時候拍一堆窗外風景照了

一樣的我聽著Renée的歌

我知道還要再站兩個多小時,我卻不擔心我的腳會很酸

因為有Renée的歌聲呀,那會讓我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

火車行駛著,我並不期待火車快開到桃園

一樣的我只是放鬆心情的等待

不是期待的那種等待,是很悠哉的那種等待

時間終究存在著

我到桃園了

突然想起電視上的情節,遊子歸來的心情

是否都會有"回家真好"的感覺呢?

還沒想出一個所以然

電話響了,內容不重要,結果是講的不愉快就對了(老爸打的),回家真好?笑死我了

怎麼感覺不出來這幾個字的意義,簡單的幾個字,不會在我家發生的

本來以為任何事情都會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沒想到這兩天這樣的開心

在最後竟然沒有一個好的ending...


這趟旅程收穫了不少,也成長了不少

我要感謝的人

是班上的小村同學,感謝她提供相機

還有小表弟--阿恩,沒有他我演唱會就去不成啦

最重要的是Renée,因為她一句話,我決定下去,以及她的音樂,讓我在無聊漫長的等待有了

陪伴,舒服的歌聲,也是讓我放鬆心情最重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